欢迎来到特色小镇博览网

当前所在:首页 > 产业规划

政讯通·全国住房与建设法制调研中心项目政讯网站--住房管理调查网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住房与建设法制调研中心日期:2021-08-25 10:50:57 浏览量:

  住房管理调查网是城市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站利用互联网,向社会各界提供丰富的咨询服务和网络在线查询、互动服务等。住房管理调查网紧跟国际国内城市最新发展动态,聚焦城市土地纠纷等敏感问题,及时为提供的有关城市土地法律的动态和知识,为广大从事城市建设的朋友和社会大众提供极具代表性、真实性的资讯及互动服务。

  住房管理调查网政讯通·全国住房与建设法制调研中心项目100个政务类独立网站之一,主要是发布和登载有关反腐倡廉方面的各类资讯和舆情。

  政讯通全国住房与建设法制调研中心是由政讯通·全国政务信息一体化办公室主管的全国住房与建设法制调研中心官方网站是政讯通项目管理部门之一,其承载了国家重点住建课题调研和住建政策项目反馈功能,提供系统全面的住建法律法规体系和深入细致的住建法律服务。网站重点收集和提供法律法规、各地动态、工程项目、信息公开、廉政时讯、法制宣传、城市建设等信息。网站通过民意征集、投诉举报、网上信访、网民留言、信息查询、咨询服务、法律咨询等栏目实现与住建行业相关企业的互联互动。同时,为了方便广大使用者查询行业政策法规讯息,特别设立了人员查询车辆查询地市中心调研选题介绍信查询等栏目,全面跟踪发布国家地方住房与建设方面的最新内容,为各地政府施政和企业组织发展提供住房与建设方面的法律依据和借鉴。

  政讯通•全国住房与建设法制调研中心政讯通·全国政务信息一体化应用平台住房与建设项目的三大官网之一,有100个政务类独立网站100行业类独立网站构成住房与建设项目网站群,其中有12个核心网站。项目由五十多个事企业单位组成,北京政讯通新媒体技术研究院主导运营,拥有以住建行业为主体及各行业数十年践行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的管理团队和熟悉调研工作、法制工作、法制宣传工作、学术工作及党政机关的专家学者参谋团队,并与一百余家相关党政机关职能部门和媒体形成监督联动机制。

  政讯通•全国住房与建设法制调研中心全国范围建立各地市级城市住房与建设法制宣传中心,招募住房建设调查员特约通讯员特约编辑住建观察员特约评论员舆情监控员法制宣传员人民监督员调研员,与我们共同关注住房与建设领域的政策法规、热点问题、焦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相关问题,致力于发展我国住房与建设事业发展。

  申请加入:http://zjfzdy.org.cn/list-shenqingjiaru.html

  咨询电话:010-53386795 010-56232582

  联系 QQ:321579164

  联系邮箱:qgzfyjsfzdy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