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特色小镇博览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小镇调研

柳州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柳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日期:2023-06-16 14:58:53 浏览量:

  5月16日,柳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工资福利科领导一行莅临柳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柳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1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兽医实验室,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深入了解中心七楼P2+、六楼实验室的功能、布局、检测项目、工作流程、人员配置、仪器配备情况等。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中心主任卢军同志就中心概况、单位职能职责、岗位设置和聘用情况、人才发展平台-兽医实验室建设情况、科研论文和科研成果情况、工作业绩和荣誉称号、人才队伍建设成效等进行了一一介绍,提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调研组首先充分肯定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接着详细了解了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岗位设置、人才引进、畜牧兽医卫生津贴等问题,结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与中心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并提出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中心将依托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围绕区域重大动物疫病,人畜共患传染病和新发再发传染病关键防控技术和实际需求,建立基于临床基础研究的科研平台、检测平台、服务平台,优化发展空间,营造人才队伍建设的良好环境,致力打造人才小高地,为推动柳州市动物疫病防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