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特色小镇博览网

当前所在:首页 > 小镇资讯

宁夏875人报考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作者:佚名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日期:2021-07-27 14:14:57 浏览量:

  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已于6月13日结束,计划9月25日开考。为做好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宁夏考区工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动物卫生监督所认真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政策宣传、报考服务和协商考务等工作,确保考试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农业农村厅首席兽医师任组长的应急指挥领导小组,下设考区办公室。印发《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宁夏考区公告》《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时间进度表》《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宁夏考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宁夏考区和各考点的职责分工、工作机制、工作进度、工作步骤,增强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的计划性和可操作性。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分别在中国兽医网、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官方门户网站发布执业兽医考试公告,公布考试报名时间、网址、流程、费用和报考人员条件等事项,明确实行计算机机考的改革要求。在5个市设立报考咨询电话,解答考生在报考过程中的疑问。通过媒体、微信、QQ、大专院校等大众媒体广泛宣传,提高执业兽医考试的知晓率。

  三是做好报考服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完成宁夏考区网上分科缴费功能的变更,开通考生报名自助缴费平台缴费端口,并增加提示缴费标准功能,确保网上缴费渠道畅通。截至目前,全区参加全国执业兽医考试的报考人数为875人(其中:兽医全科类861人,水生动物类14人),报考总人数较往年增加1倍。


原文链接:http://nynct.nx.gov.cn/xwzx/zwdt/202107/t20210722_2937834.html